注册

2016 CBAC中国气球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创意无限,梦想成真,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中国气球艺术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12月2日在福建省莆田市莆田万达广场举办中国气球艺术大赛,向更多气球爱好者展示气球艺术者带来的创业,创新的气球&ldq

创意无限,梦想成真,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中国气球艺术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12月2日在福建省莆田市莆田万达广场举办中国气球艺术大赛,向更多气球爱好者展示气球艺术者带来的创业,创新的气球“大阅兵”。你还在羡慕那些达人上电视,能在这么多群众前发挥自己所长吗?还在为没有地方能施展你的高超技艺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吗?你就是千里马,没有等到伯乐的出现。中国气球艺术行业协会在最需要的时候来为气球创业者圆梦。气球从婚庆广告的附属品走出,成为独立的行业,打造世界上最庞大的气球组织,为传播中国气球艺术文化,让气球行业成为个快乐的大家庭。

中国气球艺术大赛(China Balloon Art Competition:CBAC),结合气球造型比赛,气球服饰变装比赛,12分钟快手气球造型比赛,以及评委讲师气球讲座研讨交流会用意在于透过比赛及讲习研讨方式,增进国内气球从事人员对气球方面的知识及技巧,以及气球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及技术交流。

主办单位:

中国气球艺术行业协会、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莆田万达广场

承办单位:

上海斌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台湾康宁大学、中国美陈网

支持单位: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3、4日中国气球艺术大赛

活动地点:

中国莆田市莆田万达广场

获奖作品赏析:

大型组冠军作品名称:《国粹—梨园》

大型气球雕塑创意说明:

本大型气球雕塑灵感源于京剧人物张郃,他是三国时期魏国名将,勇猛彪悍、机智过人,被民间百姓誉为“武财神”,寓意招财进宝、驱恶辟邪,而选用气球来打造国粹—京剧脸谱,旨在用现代精神来演绎文明古国五千年悠长的文化。我们用智慧、勇气、意志力来打造全新的气球艺术。

参赛团队:重庆奇彩缤纷艺术气球

参赛成员:陈曦、梁锦秀、张静、赵城全、陈妍、查霞、胡文丽、贺毅、杜文颖。

大型组亚军作品名称:《钟馗醉酒》

大型气球雕塑创意说明:

本大型气球雕塑是中国传统文化中“赐福镇宅圣君”,五鬼运财又称五路财神。主题是钟馗因喝酒过量,酒意正浓,半躺于酒坛之上,在树下鼾睡。身边有5个小鬼围着,有的开扇子,有的拔剑,有的开钱袋,有的看生死符,最后一个躺于酒坛下,贪婪欲饮。

参赛团队:阿飞气球小团队

参赛成员:徐飞、方圆、范威、许波、雷明忠、罗勇、刘运福、颜宪军、苏清军

大型组亚军作品名称:《大佛》

大型气球雕塑创意说明:

本大型气球雕塑是聆听圣哲教诲,汲取人文给养,感受生命关怀,接受智慧启迪。智慧者,则是度老病死海之坚牢船也,亦是无明黑暗之大明灯也,一切病者之良药也,伐烦恼树之利斧也。

体验诸佛菩萨的世界,无嗔无爱是智慧,深入凡夫人生的内心,救苦救难是慈悲。佛是慈悲和智慧的圆满究竟者。

透过最生活、最浅显的智慧故事告诉我们,佛的精神就在现实生活中……

参赛团队:创意气球团队

参赛成员:唐小兵、李威、张志州、苏杰、陈晓明、唐春红、陈容、张双龙、吕凯文、王旭

12月4日17:00整,2016中国气球艺术大赛颁奖典礼由台湾魔幻气球达人李圣堂主持,到场嘉宾有原文化部部长潘震宙,原中宣部部长、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王伟华,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刘金富,中国气球艺术行业协会会长朱庆海,WBC世界冠军何坤龙,WBC世界冠军李承峰,俄罗斯气球女王IRINA以及莆田万达商管公司代表王远飞先生作为2016CBAC中国气球艺术大赛的颁奖嘉宾。更有腹语大师李宁、舞台小丑表演王红涛作为表演嘉宾的精彩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