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来源:中国网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迎合中国创业环境的、中国化的、规模大的共享办公平台。1、 它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2、 是我国创新创业平台的典型代表3、 共享办公平台上可以汇集许多用户资源,用户通过互通,建立连接,通过我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迎合中国创业环境的、中国化的、规模大的共享办公平台。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什么是共享办公?

1、 它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

2、 是我国创新创业平台的典型代表

3、 共享办公平台上可以汇集许多用户资源,用户通过互通,建立连接,通过我们的运营及服务,让共享办公平台的企业能够快速成长,这也是我们的价值。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尚科通过三方面打造共享办公

1、 通过办公租赁、双创运营、创业服务、创业金融来打造企业共享办公生态圈;

2、 打造孵化器的升级版:

(1)一方面在传统孵化器基础上把服务做广做深;

(2)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做为入口聚集数据、通过线上办理注册、入驻;

(3)通过智能信息化的手段来运营,在平台上完善客户、会员、门禁、监控、宽带、楼宇智能化等系统;

3、 做一个迎合目前创业环境、中国化的、整体规模大的共享办公平台。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尚科的特点:

1、 位置好,面积大,10大项目覆盖6大核心区,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

2、 服务大、中、小、微型企业20%-30%服务小微型企业,70%-80%服务大中型企业

3、 我国处于创新创业初期阶段,在急速发展“双创”的大环境下,免费孵化器、众创空间偏多,但入驻企业粘性不强,通过大企业带动小微企业发展是尚科办公社区共享生态圈、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4、 能形成产业聚集,每个社区主题性强,尚科办公社区(四惠)数字传媒,尚科办公社区(长虹桥)影视文化,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科技与文化相融合,尚科办公社区(中关村)互联网,尚科办公社区(上地)人工智能

5、 业绩基础稳定

尚科的服务

尚科办公社区不但有股权投资、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推广、政策申报、宽带接入等自有服务体系,更汇集数百家知名服务机构提供金融服务、工商财税注册、智能信息化等服务,竭诚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尚科共享经济圈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尚科的共享办公规模

尚科办公社区4年来发展到旗下覆盖北京六大城区核心位置,十余个项目的战略布局,入驻、孵化企业共200家,总运营面积22万平米,营业收入近2亿元,更拥有多家知名企业如:人人网,闪联、中酒网、易企秀、收付宝、恒海影源,海宁壹线等等。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尚科的创业服务

尚科汇集了200余家第三方服务商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推广、智能信息化、工商财税注册等全方位的服务。

创业金融

尚科办公社区通过创业投资、产业基金及平台内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对平台内优质企业,提供投资、FA、投后管理等服务。

尚科办公社区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