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谎称建加油站要入股项目 骗子骗走百余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一块空地加上一份假协议,就“轻松”换来了160万元,受害人甚至过了2年才意识到被骗。近日,罗某被警方抓获,因涉嫌诈骗已被庐阳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原标题:谎称建加油站骗子骗走百余万元

据安徽商报消息,一块空地加上一份假协议,就“轻松”换来了160万元,受害人甚至过了2年才意识到被骗。昨日记者从合肥庐阳警方获悉,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罗某已被成功抓获。

据了解,两年前罗某找到朋友宋某,表示自己在安徽无为有一块地,现在正在建设加油站项目,建成后将由石油公司予以收购并从中获利,现由于资金短缺,希望宋某能出点钱,双方共同入股该项目。

为了让宋某相信自己,罗某带着对方来到无为县一处在建空地,表示这就是即将建设的加油站,然后又拿出一份关于承建该加油站项目的合作协议。随后宋某信以为真,先后两次给罗某转去160万元用作投资。

然而让宋某没想到的是,其实这都是罗某精心设计的骗局。上述在建空地确实是在建设加油站项目,但其为石油公司的自建项目,与罗某无关,那份合作协议也是罗某伪造用来骗取宋某信任的,罗某拿到钱后,很快将其用于归还个人欠债。

此后两年,宋某多次找罗某询问加油站项目的进展情况,罗某始终以各种理由拖延,后在宋某的要求下,罗某给对方出具了一张借条。可是等打完借条,宋某发现自己再也联系不上罗某了,这才觉得可能被骗了,于是匆忙报警。 近日,罗某被警方抓获,因涉嫌诈骗已被庐阳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