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幼儿园校车坠河 20多村民下河救人


来源:新安晚报

图文无关  4月26日,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一幼儿园校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刮擦事故,导致载有25名儿童校车落入河里。昨晚,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白行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赵某某告诉记者,4月26日下午,该村幼儿园校车载有二十多名学生,从西向东行驶在该村中心路上。

原标题:阜阳一幼儿园校车坠河20多村民下河救人

图文无关

4月26日,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一幼儿园校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刮擦事故,导致载有25名儿童校车落入河里。“事发后,我们有20多村民参与救援,下河救人的村民都没有一个脱了衣服下河的。”4月27日22时许,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白行村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20多儿童伤得都不重,目前,6名儿童在医院观察,事故发生后,货车和校车都被交警带离现场,事故在调查中。“上级公安部门要求,采访需要经过公安部门宣传科同意,同时,也不接受电话采访。”昨晚,阜阳市事故大队一名民警告诉记者,这事他不方便回答。

昨晚,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白行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赵某某告诉记者,4月26日下午,该村幼儿园校车载有二十多名学生,从西向东行驶在该村中心路上。当经过中心路十字路口时,从南向北过来一辆大型半挂货车,结果两辆车发生刮擦事故,最后校车被挤掉进了河里。之后在几分钟之内,20多儿童就被闻讯赶来的几十个村民救起来了。

“这是一所个人租用公办幼儿园的房屋,开办的幼儿园。”今天,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白行村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发生事故时,校车翻滚到河里。随后,村民有的打破车玻璃,钻进车里救孩子,有在站在岸边,20多名村民自发排成三列,接力将小孩传送到岸上。

“25名儿童,我们村民也有20多人,事发几分钟小孩就全部被救了上来。”村民闫某告诉记者,当时太感人了!

“25名儿童被救上来后,立即送到当地医院和阜阳市级一家医院。”闫某表示,大部分孩子并未受到太大伤害。当晚十点多,十几位学生已经安全返家了。所幸无一人死亡,6位胳膊或腿被挂点破皮的孩子,目前还在医院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