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出台城市环境整治督查问责办法与干部职工绩效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街上乱停车,小区、农贸市场脏乱差今后将每周督查。该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区城管、交警、社区委等部门各司其职,每周督查不少于一次,主要针对道路、住宅小区、农贸市场的环境等,并形成督查记录,每周通报两次。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出台城市环境整治督查问责办法

据安徽商报消息街上乱停车,小区、农贸市场脏乱差今后将每周督查。记者昨从合肥经开区文明办了解到,该区出台了城市环境整治督查问责办法,首次将城市环境整治十大行动与干部职工绩效和组织纪律挂钩,旨在彻底解决城市环境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该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区城管、交警、社区委等部门各司其职,每周督查不少于一次,主要针对道路、住宅小区、农贸市场的环境等,并形成督查记录,每周通报两次。针对不少主次干道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点等突出问题,该区城管局全面开展集中整治,仅上周就整治出店经营159户、流动摊点238个、车辆乱停放308辆、乱堆放121处。

经开区城市环境整治督查问责办法还明确,承担相关工作职责的单位,不履行职责或履职不力而影响工作推进,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对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并视情形给以单位当季绩效考核扣分,直接关联干部职工的工资收入,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将按照该区关于激励干部干事担当若干规定,予以停职检查、降职、免职。工作推进有力成绩突出的,将进行表彰和奖励,表现特别突出的,予以优先任用。

[责任编辑:杨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