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个重点项目落户滁州经开区 张祥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中安在线

据滁州网报道,1月5日上午,康佳集团康佳科技园、上海张江科创园、上海明匠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安徽天工电气高低压开关配电设备、江苏洁欣汽车电器等五个重点项目分别在滁举行签约仪式。

原标题:五个重点项目落户滁州经开区张祥安出席签约仪式

据滁州网报道,1月5日上午,康佳集团康佳科技园、上海张江科技企业、上海明匠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安徽天工电气高低压开关配电设备、江苏洁欣汽车电器等五个重点项目分别在滁举行签约仪式。市领导张祥安、何希勇、许继伟、李玉平、王图强、杨东坡,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及签约项目高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几大班子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此次集中签约的五个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与我省“三重一创”建设方向一致,与滁州市智能家电、汽车制造等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必将成为滁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天的签约既是合作的起点,也打响了新年的头一炮,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宗旨,尽心尽力加大帮办帮扶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滁州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也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支持,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努力打造双方合作共赢的典范。

据了解,康佳集团拟投资4.5亿元在滁建设康佳科创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研发科技大厦、电商及交易展示体验中心、众创空间、配套商业等,是集有形的服务中心、无形的商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智能制造教育基地、商业配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产业园区。上海张江科技企业项目规划总面积2平方公里,致力建设孵化中心、科研中心、商务中心、跨国企业文化交流中心、国际公馆、高新产业园等。上海明匠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安徽天工电气高低压开关配电设备、江苏洁欣汽车电器三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此次项目的集中签约对滁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会见了康佳集团副总裁黄仲添,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执行主席、上海华顿经济研究院院长沈晗耀及签约项目高管团队。张祥安说,滁州经济社会保持较好发展势头,离不开一批企业家对滁州的厚爱和支持,我们将倾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更优的服务,努力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