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2017安徽“两会”|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16日召开 会期5天半有选举事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16日召开会期5天半有选举事项1月15日上午,参加2017年安徽省人代会的700余名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截至中午12点前,各代表团均已完成代表报到工作。

原标题: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16日召开会期5天半有选举事项

凤凰安徽“两会”直播

凤凰安徽“两会”特别策划

1月15日上午,参加2017年安徽省人代会的700余名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截至中午12点前,各代表团均已完成代表报到工作。

1月16日,备受期待的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会在合肥召开,与往届相比,今年会议会期延长半天,时间为5天半。另外有21名新代表首次参加人代会,履行神圣职责。

会期延长至5天半

今年的会议会期从1月16日开幕到1月21日上午闭幕,共5天半时间,与往届相比,增加了1天时间,闭幕当天,将会有重要选举事项。

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查和批准安徽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徽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审查和批准安徽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记者了解到,闭幕会上,选举产生和通过任命的人员还将进行宪法宣誓,这也是去年以来,第二次在省人代会上举行宣誓仪式。

今年增加21张新面孔

记者通过梳理发现,较去年745名安徽省人大代表,今年人大代表总数为742名,减少3名。但是出现了21张新面孔,这些新面孔均为补选的省人大代表,分别为汪一光、黄晓武、王玉玺、刘永春、石德和、李平、胡明莹、吴良仁、陈儒江、王图强、张祥安、王胜、洪禹候、魏尧、韩军、刘惠、李猛、刘莉、信长星、许永祥。

其他部分省人大代表因工作调动或者违法违纪,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记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