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枞阳发生感人一幕:六万现钞吹散 警民帮忙找回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1-16 第395期

原标题:六万现钞吹散警民帮忙找回

据安徽日报报道, 一起车辆擦碰事故,使6万元现金被大风吹散。路人见状纷纷伸出援手,将散落一地的金钱全部找回。这是1月10日下午发生在枞阳县浮山开发区路边的一幕。

当天下午2时30分,枞阳县交警六中队民警巡逻至浮山开发区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和小轿车发生碰擦。当时正刮着四五级大风,摩托车倒地后,民警看到许多百元钞票散落一地。摩托车主爬起来手忙脚乱地捡钱。民警赶紧下车,维护现场秩序,帮助捡拾现金。周围群众也自发上前帮忙。

经过多次寻找,四周地面已看不到钞票,但摩托车主许先生清点后发现仍少了1100元。许先生称钱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的,总共6万元,现在只找回58900元。正在着急时,一位名叫陈云兰的妇女从远处跑过来,说自己在百米左右的小树丛里捡到了11张百元大钞……许先生激动地连声向陈云兰和现场所有警民表示感谢。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