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南站地垫接二连三消失 奇葩小偷夜半开车来偷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价值不过几十元的地垫,也被人盯上,还是接二连三地开车来偷,这样的奇葩事就发生在合肥南站交警执勤岗亭。因为垫子价值加起来数额较小构不成犯罪,而且当事人认罪态度较好,民警对当事人教育一番,并要求其做出相应的赔偿。

原标题:合肥南站地垫接二连三消失奇葩小偷夜半开车来偷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价值不过几十元的地垫,也被人盯上,还是接二连三地开车来偷,这样的奇葩事就发生在合肥南站交警执勤岗亭。经过派出所民警调查,这个奇葩蟊贼已被找到。

事情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去年11月8日早上,到合肥南站观景平台定岗的交警发现,原来放在平台遮阳伞上面的一块防水垫子不见了,而位于客运中心站附近执勤点的垫子同样也消失了。

当时交警并没很在意,重新配上了新垫子。然而没多久两处垫子又不翼而飞了。南站综管办只得再配两张地垫,为防丢失,这一次他们把垫子用玻璃胶和钉子固定住。不料刚装上不到5天,12月22日,才配上的新垫子再一次“失踪”。

防水垫不值几个钱,怎么会三番五次丢失?为了弄清真相,南站交警把事情反映给南站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查看监控发现,12月21日晚23:53,一辆白色吉利轿车由徽州大道向龙川路驶来,司机下车打开后备厢后走到遮阳伞位置,拿起垫子放进后备厢,然后关上门将车子开走,作案过程不超过两分钟。同样的情景也在客运中心站附近的监控里显现。 经过多次查看监控,民警终于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找到。当民警问其为何要拿垫子时,男子称这垫子四四方方放在家里很好看,所以就拿回家了。因为垫子价值加起来数额较小构不成犯罪,而且当事人认罪态度较好,民警对当事人教育一番,并要求其做出相应的赔偿。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