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谋划建设机器人小镇


来源:中安在线

1月11日,肥东县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千企千镇工程”启动仪式上,华夏幸福与肥东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谋划肥东机器人小镇未来蓝图。据介绍,肥东机器人小镇位于合肥市肥东县肥东新城经济开发区以北,将以机器人产业为主导,建成集研发、制造、应用、展示培训、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特色小镇。

原标题:肥东谋划建设机器人小镇位于新城经开区以北

1月11日,肥东县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千企千镇工程”启动仪式上,华夏幸福与肥东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谋划肥东机器人小镇未来蓝图。

据介绍,肥东机器人小镇位于合肥市肥东县肥东新城经济开发区以北,将以机器人产业为主导,建成集研发、制造、应用、展示培训、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特色小镇。项目规划有小镇客厅、产业中心、生活配套三大功能分区,其中小镇客厅包括机器人展示中心、运营中心、入口标识、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建设内容,机器人产业中心包括机器人精密部件制造、机器人应用创新、商务办公、服务机器人制造、产业研发中心、太库孵化器、教育机器人制造、机器人运动、产品路演展示等建设内容,形成了完整的机器人产业链条,同时配以人才公寓、休憩中心、休闲步道、风情商业街、教育培训、医疗等相关生活配套。

肥东机器人小镇将以产业和城市融合为目标,不仅特色产业鲜明,而且充分考虑了区域的人文、生态价值,开发了旅游社区功能,能够更好地促进肥东县的科学发展,破解空间资源的瓶颈,高效聚合产业高端要素,使肥东机器人小镇成为合肥新地标、城市新名片。 (许庆勇)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