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小花朱琳澳网出局:状态不太好 后面的路还很长


来源:新安晚报

在今天进行的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安徽小花朱琳0比2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遗憾出局。赛后,安徽网、新安晚报记者联系到了在澳大利亚的朱琳,她告诉记者,“今天自己并不在状态,身体不太适应炎热的天气。

原标题:安徽小花朱琳澳网出局:状态不太好后面的路还很长

在17日进行的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安徽小花朱琳0比2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遗憾出局。

这是朱琳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澳网正赛,也是继2015温网之后,第2次亮相大满贯赛事。面对世界排名高达38位的奥斯塔彭科,朱琳首盘一度率先破发,然而在4比3领先后,却连丢9局,最终总分0比2不敌对手,止步澳网女单首轮。

赛后,安徽网、新安晚报记者联系到了在澳大利亚的朱琳,她告诉记者,“今天自己并不在状态,身体不太适应炎热的天气。”不过朱琳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我觉得后面的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