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就业失业总体情况保持平稳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池州市就业失业总体情况保持平稳近日,池州市人社局发布《池州市2016年第四季度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池州市就业失业总体情况保持平稳,监测企业招工情况、缺工情况及员工流失情况均保

原标题:池州市就业失业总体情况保持平稳

近日,池州市人社局发布《池州市2016年第四季度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池州市就业失业总体情况保持平稳,监测企业招工情况、缺工情况及员工流失情况均保持低位运行。

据了解,为准确掌握池州市就业失业动态情况,更好地促进就业、预防失业,市人社局自2013年开展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并逐步完善,目前监测内容包括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5家公共就业服务机构,5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民办机构)、企业用工状况(60家企业)、失业动态(60家企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个行政村)、产业园区用工情况(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大项,每月上报监测情况并按季度汇总上报。(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