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迎大风降温 21日最低温-7℃除夕夜未必太冷


来源:新安晚报

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检测数据,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安徽今起将迎来一场较为明显的降温,到20日夜里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左右,同时偏北风力增大到3~4 级,阵风7级。

原标题:安徽迎大风降温21日最低气温-7℃

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检测数据,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安徽将迎来一场较为明显的降温,到20日夜里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左右,同时偏北风力增大到3~4 级,阵风7级。21日早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5~-7℃,其他地区-4~-6℃。

22日,降温过后的气温还没来得及反弹回升到正常水平,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降临安徽,导致我省北部气温还再次有所下降,不过这次幅度不是很大。23-25日,随着冷空气的逐渐离境,我省气温将逐步回升。因此今年的除夕夜未必太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