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出租车司机猥亵未成年女孩被批捕


来源:中安在线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1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获悉:一名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未成年女孩,现已被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2016年12月23日,淮北市某中学初二女生孙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公交分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1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获悉:一名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未成年女孩,现已被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12月23日,淮北市某中学初二女生孙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公交分局报案。据孙某讲述,当日早上她乘坐出租车去学校,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司机对其动手动脚。下车后,孙某感到恐惧,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公安机关报案。民警根据孙某提供的线索,通过多方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庄某。经查,犯罪嫌疑人庄某有违法前科。据其交代,在从事出租驾驶的两个多月里,还猥亵过另一名未成年女生。

民警提醒家长和学生:未成年人最好在家人的陪伴下乘坐出租车。如果未成年人单独坐车,途中发现司机动手动脚,应对其发出警告,司机仍有不轨行为时,未成年人可寻找机会开车门逃跑。下车后,可向周围人求救,并及时报警。值得注意的是,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生在外遭到侵害后,切不可忍气吞声,应告知家长和老师,同时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