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2岁男孩家中自缢不幸身亡 事发前玩游戏挨批


来源:新安晚报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1 月20 日23 时许,在合肥市清溪路淝滨小区,12 岁的男孩俊俊(化名),被奶奶发现吊挂在家中阳台的水管边。惊吓悲痛之下,俊俊的奶奶赶紧喊俊俊的父亲,一家人将俊俊从阳台上抱到卧室,并拨打了120。

原标题:合肥12岁男孩家中自缢不幸身亡事发前玩游戏挨批

1月20日23 时许,在合肥市清溪路淝滨小区,12 岁的男孩俊俊(化名),被奶奶发现吊挂在家中阳台的水管边。120 救护人员赶到后,对俊俊进行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治,随后将其送往105 医院。但令人心痛的是,因为窒息时间过长,最终未能挽回他的生命。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发前,俊俊在家玩游戏到很晚没睡,被父亲批评了两句。

悲剧:

12岁男孩家中阳台自缢

事发当晚,俊俊玩游戏玩晚了,被爸爸批评了两句,让他早点休息。“我还看到他脱下衣服,把衣服甩在床上。”俊俊的奶奶说。

大概过了半小时,奶奶发现俊俊并未上床睡觉,四下寻找后,奶奶在阳台上找到俊俊,“我到阳台找了两次,才发现他站在里面的水管边,旁边还有洗衣机。我心想大冷天,站在这里不冷嘛!”上前拉俊俊时,奶奶发现俊俊浑身冰凉一动不动,“拉也拉不动”。这时,奶奶才悲痛欲绝地发现,孙子竟然是吊挂在水管边。

惊吓悲痛之下,俊俊的奶奶赶紧喊俊俊的父亲,一家人将俊俊从阳台上抱到卧室,并拨打了120。

120 工作人员接到电话时,立即在电话中指导家人对俊俊展开心肺复苏等紧急施救措施。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又紧急对俊俊进行心肺复苏、插管等紧急救治,“持续差不多有十分钟时间。”

救治:

送去医院已无生命体征

23 时30 分左右,俊俊被紧急送往105 医院急诊室。急诊医生看到,俊俊脖子上有个很深的勒痕,脖子乌青。医生立即对俊俊进行抢救,持续胸外按压,并进行气管插管、呼吸机辅助呼吸,并用了升压药还有肾上腺素等紧急救治措施。但令人遗憾的是,因为大脑缺氧、窒息时间过长,这些措施并未能挽回俊俊的生命。

“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脖子上只能看到一个很深的勒痕,120 救护人员说到现场时孩子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了。”21 日上午,一位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1 月21 日凌晨1 点多,俊俊的遗体被送往医院太平间。俊俊的父母悲痛欲绝,不相信这是真的。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