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深改组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2月14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原标题:安徽省委深改组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月14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6年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7年度改革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6年,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改革方向,注重整体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压实改革责任、强化关键突破,突出督查调度、狠抓措施落实,各项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多项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获得感。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谋划好今年的社会治理领域改革任务十分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改革办的相关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对中央统一部署的改革事项,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画好改革施工图,列出改革时间表,谋划好具体改革实施意见,结合安徽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在完成固定动作的同时,多出亮点、多出经验。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省委年度改革任务,结合本部门职责要求,认真细致、周密地进行谋划,提出针对性强的措施,努力形成可操作、可复制的经验。

会议要求,改革任务确定之后,关键是要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扭住关键,严明责任,努力使各项改革举措件件落地,确保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各成员单位要细化方案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落实,对照考核抓落实,提前部署抓落实,创先争优抓落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赵秋凤完颜华杰)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