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老人患重病不愿拖累亲友 自缚砖块投渠自杀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人患重病不愿拖累亲友自缚砖块投渠自杀2月18日,淮南市山南新区一处沟渠内发现一具老人尸体,老人腰部系着一根绳子,绳子另一端绑有两块砖块,身上无明显外伤。警方经过侦查,初步确定老人身患重症,不

原标题:老人患重病不愿拖累亲友自缚砖块投渠自杀

2月18日,淮南市山南新区一处沟渠内发现一具老人尸体,老人腰部系着一根绳子,绳子另一端绑有两块砖块,身上无明显外伤。警方经过侦查,初步确定老人身患重症,不愿拖累亲友,最终选择投渠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

据民警介绍,老人孙某是当地人,今年80岁,是五保户,没有妻子儿女,平时一个人生活,靠同村的亲友照顾。孙某某为人和善,是村民眼中的老好人。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孙某长期患有气管炎,近期又查出患有尿毒症,并伴有尿血症状。老人被查出患有重症后深受打击,多次向亲友透露过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