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八节期间,天柱山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一周


来源:新安晚报

为迎接2017年三八妇女节,安徽天柱山风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即:自2017年3月6日至3月12日,女士游览天柱山免门票。部分旅行社还将在三八节当天,对前来旅游的女性朋友送出玫瑰花和巧克力,部分酒店对当天入住的女性朋友也有精美礼品赠送。

原标题:三八节期间,天柱山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一周

为迎接2017年三八妇女节,安徽天柱山风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即:自2017年3月6日至3月12日,女士游览天柱山免门票。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之季,这个季节天柱山的梅花绽放枝头,油菜花含苞待放。为了让更多全球女神前来天柱山游玩赏春,天柱山风景区还策划推出踏青赏花、养颜美食、爬山健身、礼佛修身和亲子孝亲等旅游游线路。部分旅行社还将在三八节当天,对前来旅游的女性朋友送出玫瑰花和巧克力,部分酒店对当天入住的女性朋友也有精美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