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增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增加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6万多合肥考生今年将走进高考考场。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合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7442人,比去年略有减少,合肥市区高考报名

原标题: 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增加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6万多合肥考生今年将走进高考考场。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合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7442人,比去年略有减少,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为27312人,比去年有增加。今年合肥市区高考考点安排依然将采取随机模式,就近高考暂时没法实现。

2月27号-4月21号合肥市区将进行高考体检,今年合肥将继续对人数较多、距离较远的报名点实行送检到校。在去年送检到校的合肥一中、合肥八中、合肥168中学三所学校基础上,又增加了合肥七中新校区。其他报名点的考生均按照排定日程集中前往合肥市体检站进行体检。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