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扮完物业又扮隔壁老王 男子两次入室抢劫单身女性


来源:中安在线

去年12月30日,小美(化名)正在瑶海区一出租房内休息,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据小美称,这名男子在发现房间内没有财物后,打算对她性侵,遭遇她的激烈抵抗。目前,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暴力手段入室抢劫他人财物,涉嫌抢劫罪已被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原标题:一颗不规矩的心扮完物业又扮“隔壁老王”

冒充物业敲门抢劫女子差点遭性侵

去年12月30日,小美(化名)正在瑶海区一出租房内休息,突然听见有人敲门。对方自称是小区的物业人员,小美赶紧开门。然而,男子在粗略检查了一下卫生间后,趁她不备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威胁说“你不要喊,我不会伤害你,把钱交出来。”

见男子有刀,小美放弃抵抗。但这名男子却将小美逼到卧室,随后拿起手边的数据线,将小美的手脚全都绑了起来。随即开始在屋内到处翻找财物。结果翻了一遍,男子见没有什么财物,就又来到小美身边,将她身上的手机盗走。

据小美称,这名男子在发现房间内没有财物后,打算对她性侵,遭遇她的激烈抵抗。后来她谎称有地方可以拿到钱,趁着男子离开的间隙挣扎着解开脚上的数据线,后来在电梯里遇到一名好心的快递员,才脱离险境。

冒充邻居敲门抢劫女子一度被勒昏

今年1月27日。瑶海区的小丽再次遭遇这样的情况。她回忆,当天她购物后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家门口,说道“我是你楼下的,你家厕所好像漏水了,我去检查下。”听到这样的话,小丽赶紧来到洗手间内检查。而这名男子顺势也进入房间,就在小丽检查时,这名男子突然勒住小丽的脖子,并拿出刀逼她就范,随后故技重施将她手脚绑了起来,最后也将她的手机盗走。

整个过程中,让小丽更加恐惧的是,在她反抗捆绑的过程中,一度被勒昏厥,待她醒来时裤子处却有些潮湿。是否遭遇其他伤害,她也无法说清。

目标专盯单身女性男子被提请逮捕

辖区警方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并将嫌疑人高某一举抓获。经审讯,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因没有经济来源,加上花销太大,决定入室抢劫弄点钱花,而他的目标是单身女性。目前,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暴力手段入室抢劫他人财物,涉嫌抢劫罪已被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警示:单身女性,请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

据嫌疑人高某交代,他的目标都是单身女性,在下手前他会跟踪、观察下手对象,而在以查看漏水为名进入对方家中后,也会在对方家中查看,确定没有其他人之后再下手。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