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规划启动 新引进人才无住房可入住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从今年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人才公寓,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即日起启动项目规划和设计。原标题: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规划启动 新引进人才在肥无住房可入住投稿邮箱:ahnewsapp@163.com官方微信公号:ahnewsapp

原标题: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规划启动新引进人才在肥无住房可入住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从今年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人才公寓,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即日起启动项目规划和设计。

据悉,该区人才公寓项目坐落于望江西路与天堂寨路交口东北角,占地59.85亩,规划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米,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配套、幼儿园、社区配套用房等,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

根据合肥市去年12月出台的人才公寓建设使用管理办法,新引进的人才,本人或配偶、未成年子女在合肥无住房的,今后可入住人才公寓;来合肥工作且无住房的基础人才,也可获公租房或租房补贴。具体的人才公寓将分为产权型和租赁型两种,符合规定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基础人才等可按照不同层次享受相应的住房面积标准,其他特殊人才实行一事一议。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