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百脑汇回应投诉频发: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针对近期“百脑汇”商场投诉频发,2月23日,安徽省消保委约谈了合肥市“百脑汇”商场(本报昨日报道)。针对一些消费投诉,百脑汇商场建议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一旦遇到问题就及时到商场一楼服务总台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确保权益不被侵害。

原标题:百脑汇回应投诉频发: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针对近期“百脑汇”商场投诉频发,2月23日,安徽省消保委约谈了合肥市“百脑汇”商场(本报昨日报道)。 2月27日,合肥市“百脑汇”商场经营方相关部门向本报记者表示,商场对经营户有严格的信用评级等约束制度,若经营户投诉次数超过一定次数,触发“红线”,该经营户将会被从商场清除。此外,“百脑汇”商场提醒消费者,在商场内购买电脑等电子产品时,一旦遇到问题,请及时到商场柜台向工作人员反映,确保权益不被侵害。

省消保委在约谈中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要求。“百脑汇”凯巨百脑汇(合肥)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平日也是按照这样的要求规范商家。据悉,百脑汇一到三层内的商家400多户,而商场管理方在与商户签订租赁合同时,就要求其签订“禁止恶意转型(宰客)”承诺书,承诺书中明确了转型销售的行为以及商户的自律声明。

据悉,百脑汇每个经营户入场时都交纳了一定数额的保证金,消费者若权益被侵害而无法得到商家理赔,商场管理方会先行赔付。针对一些消费投诉,百脑汇商场建议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一旦遇到问题就及时到商场一楼服务总台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确保权益不被侵害。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