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男子新车入手仅4个月屡病难愈 4S店称技术有限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黄山的张先生花26万多元购买的大众CC,行驶4个月就发现车子出现怠速易熄火、冷车无法正常启动故障,而最让他头疼的是,车子屡屡送去4S店维修,毛病却频频出现。反复维修多次,汽车故障始终未能根除,张先生认为该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不愿继续维修,要求全款退车。

原标题:新车“屡病难愈” 4S店称“技术有限” 

黄山的张先生花26万多元购买的大众CC,行驶4个月就发现车子出现怠速易熄火、冷车无法正常启动故障,而最让他头疼的是,车子屡屡送去4S店维修,毛病却频频出现。于是他干脆要求全款退车,却遭4S店拒绝。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黄山市工商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已成功调解这起汽车纠纷投诉,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1万元。

2014年8月,张先生从当地一家4S店够得这辆价值26.8万大众CC汽车。不过开车的热乎劲还没过,这辆车就出毛病了:怠速易熄火、冷车无法正常启动。这让张先生直倒苦水,更令他无法接受的是,车子虽然屡屡被送去4S店维修,每次“修好”回来却又频频碰到相同的问题。

反复维修多次,汽车故障始终未能根除,张先生认为该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不愿继续维修,要求全款退车。而4S店方面称,该车只是因维修工人技术有限,问题的根源未找到,可以请厂家派员来维修好。双方多次协商未果。

今年2月中旬,张先生向黄山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投诉请求帮助。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经核查当事人投诉情况属实。不过,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该车辆尚未达到退车条件。

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相关部门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尽可能为消费者挽回损失。 2月14日,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调解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协议:该车辆以二手车形式卖于汽车4S店,价格计18万元;汽车4S店赔偿消费者经济损失3万元;共计21万元。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