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查获安徽最大假“红牛”案 千余件假红牛藏车库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日前,黄山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成功查获一起我省最大的假“红牛”案,共查获案值约20余万元的“红牛”功能饮料。因假冒侵权商品案值较大,已涉嫌构成犯罪,黄山市工商局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原标题:千余件假“红牛”“躲”在小区车库

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日前,黄山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成功查获一起我省最大的假“红牛”案,共查获案值约20余万元的“红牛”功能饮料。当年,该局查处了侵权商标有酒类、饮料类、家用电器类、日化用品类、电线电缆、网络通信材料等十余个大类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案件近20件,案值达50多万元。

2016年11月底,该局根据举报线索,在该市城郊某小区一车库内现场查获假冒“红牛”饮料1000余件、“红牛”空罐以及用于包装的塑封袋若干。执法人员通过深入追查,查获了一个用牛磺酸、日落黄、安赛蜜、山梨酸钾等食品添加剂经过简单调制后,再装注进高仿的饮料罐体,制成了假冒“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生产加工窝点。共查获总量近2000件、案值约20余万元的“红牛”功能饮料。据“红牛”安徽省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该案为我省查获的案值最大的假“红牛”案。因假冒侵权商品案值较大,已涉嫌构成犯罪,黄山市工商局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