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因手头拮据盯上路边轿车 一个多月砸70余辆


来源:中安在线

阜阳男子尤某从广东一路来安徽,游手好闲又手头拮据,便打起了停在路边的车辆的主意。春节后,庐阳警方发现庐阳区、瑶海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高发。

原标题:因手头拮据盯上路边轿车 一个多月砸车70余辆

阜阳男子尤某从广东一路来安徽,游手好闲又手头拮据,便打起了停在路边的车辆的主意。2月27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庐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嫌疑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在广东、安徽作案近70起。

春节后,庐阳警方发现庐阳区、瑶海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高发。

通过案件调查,发现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针对公共停车场及路边停放的车辆,砸车窗后实施盗窃,每次作案往往会砸坏多辆车。

2月21日凌晨,警方沿着嫌疑人最近作案后逃跑路线,调阅了沿途2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嫌疑人进入了瑶海区火车站附近某浴场。民警赶往现场,对该浴场内的人员进行排查,发现了一名在大厅休息的人与嫌疑人体貌特征高度相似。

后经盘查,最终确定该人正是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尤某,并在其随身物品中搜获作案工具汽车安全锤及部分赃款赃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尤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居无定所,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又吃不了什么苦。春节前由广东潮州流窜至淮南、合肥疯狂作案。据统计,他先后在广东潮州作案10余起,淮南作案20余起,合肥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目前,尤某已被庐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朱赟)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