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委员汪利民:尽快在合肥设立知识产权法院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从“周黑鸭”侵权案到金庸武侠游戏版权之争,合肥近两年的知识产权“官司”经常打的全国关注,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也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他建议,批准我省在合肥设立“合肥知识产权法院”,辐射安徽乃至周边区域,进一步提高区域知识产权的保护水平。

2017全国两会专题| 大国之巅看江淮舞动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汪利民:尽快在肥设立知识产权法院

据安徽商报消息从“周黑鸭”侵权案到金庸武侠游戏版权之争,合肥近两年的知识产权“官司”经常打的全国关注,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也已经成为社会共识。昨日,全国政协委员、省高院副院长汪利民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建议,不管从经验还是专业性来说,合肥设立知识产权法院的条件已经具备。他建议,批准我省在合肥设立“合肥知识产权法院”,辐射安徽乃至周边区域,进一步提高区域知识产权的保护水平。

汪利民介绍称,2014年“北上广”三个一线城市相继成立了知识产权法院,今年,成都、南京、宿州、武汉知识产权法庭也挂牌了,而作为将创新驱动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合肥,知识产权成果保护非常迫切,因此,他建议批准在安徽设立“合肥知识产权法院”。在设立之前,可以批准在合肥先行设立跨区域管辖知识产权案件的知识产权法庭,为法院的设立探索经验、储备人才。”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