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家单位提供超万岗位 安徽基层医院组团“抢”人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3月18日,2015年安徽省医药类专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0家用人单位提供超万个就业岗位,而基层医院、卫生院、社区医院占到本次招聘总数的一半以上。

原标题:360家单位提供超万岗位基层医院组团“抢”人

毕业生就岗位进行交流

3月18日,2015年安徽省医药类专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0家用人单位提供超万个就业岗位,而基层医院、卫生院、社区医院占到本次招聘总数的一半以上。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单位正在对前来应聘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刚看了一家基层医院,各方面条件我觉得都挺满意的,在基层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前来应聘的徐燕说。

招聘单位与学生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招聘单位中丹阳市卫生计生委、江苏省盱眙县卫计委等组团来皖招聘,用人单位多、需求量大,面试合格直接录用。而国家医改后,基层医疗单位人才需求紧缺,特别是对护理、药学专业的需求。

“我们鼓励学生去基层就业,为基层为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医专学生处处长陈谨介绍,“我们学校的培养模式为‘1+1+1’,也就是1年在学校,1年在基层医院,1年在实习医院。在基层医院的学习,可以增强学生的临床技能,也能让学生们感受到基层对人才的渴求。

据统计,本次共有6000余名学生现场进行求职咨询。截止目前,共有20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与用人单位成功签订了就业协议。(记者朱赟程洁)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