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2日合肥市市长热线:东部新城建设请你提建议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3月22日从合肥市市长热线办公室获悉,24日下午15:00至16:00,肥东县政府负责同志携店埠镇、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建设”专题,接听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市民来电。届时欢迎市民就肥东县境内的相关问题来电咨询、投诉,提出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东部新城建设请你提建议

据安徽商报消息东部新城的建设有何最新规划、居民可享哪些福利?记者3月22日从合肥市市长热线办公室获悉,24日下午15:00至16:00,肥东县政府负责同志携店埠镇、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建设”专题,接听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市民来电。届时欢迎市民就肥东县境内的相关问题来电咨询、投诉,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