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侠联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 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


来源:中安在线

坚决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将严格执法履职,敬畏法律、信仰法律,严格执法、秉公执法,依法办事、遵守法律。洪禹候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司法厅工作近四年的岁月。

原标题:时侠联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

中安在线讯记者3月22日从安徽省司法厅获悉,3月22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关于省司法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副省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宣读了省委关于时侠联同志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党委书记、提名为省司法厅厅长人选的决定。

李建中指出,这次对省司法厅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需要,着眼长远、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和省司法厅党委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近年来,以洪禹候同志为班长的省司法厅党委班子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省监所安全、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律师管理等多项业务工作位居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洪禹候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洪禹候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李建中在对时侠联同志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后,代表省委、省政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自觉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时侠联同志的工作,努力维护省司法厅党委的领导地位,全面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让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放心,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二要讲作为、勇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的职责使命。三要讲团结、作表率,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希望省司法厅党委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把提高班子战斗力和队伍素质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共同把省司法厅党委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坚强领导集体。

时侠联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担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将严格执法履职,敬畏法律、信仰法律,严格执法、秉公执法,依法办事、遵守法律。加快发展法律服务业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将树立良好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摒弃“四风”,坚持实事求是,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调查研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规定;将履行党建责任,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将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内法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守住廉洁自律这条为官从政的底线。

洪禹候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司法厅工作近四年的岁月。一是感到由衷自豪。在恰逢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关键时期,能与全体干警职工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一道,共同为促进新时期伟大事业的发展而添砖加瓦,为此感到由衷自豪。二是感到不胜荣幸。四年来,全系统上下坚持与时俱进,求新求变,同心同向,苦干实干,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共同拥有一段终生难忘的人生经历而深感荣幸。三是感到十分高兴。全系统各级班子和领导干部潜心干事创业,笃志争先进位,自觉维护风清气正人和的政治生态,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是一个典型辈出、群英荟萃的群体,是一支担当奉献、能打胜仗的队伍,为有这样的好同事、好战友和好群体而倍感高兴和荣耀。四是感到振奋充实。四年来,始终和厅班子成员一道,呕心沥血、夙夜在公,真抓实干、勤政廉政,干成了一些过去想干而没有条件干的实事,为有服务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工作平台而感到振奋充实。洪禹候最后衷心祝愿安徽司法行政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