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6家影院因瞒报票房被处罚 滁州一影城被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人民网

《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后,电影主管部门对首批查出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326家影院实施严厉处罚。》》》  通报中,2016年偷瞒票房50—100万元影院名单63家,其中包括滁州市中影星美国际影城;2016年瞒报票房10—50万元影院名单110家,其中包括淮北寰宇国际影城、宁国市东方卢森堡影院、安庆长江数字影院、临泉时代国际影城、滁州琅琊广场影城等5家影院。

《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后,电影主管部门对首批查出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326家影院实施严厉处罚。3月21日,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的通报了处罚结果,其中安徽共有6家影院被处罚。》》》推荐阅读:《电影产业促进法》开首张罚单326家影院瞒报票房被罚

通报中,2016年偷瞒票房50—100万元影院名单63家,其中包括滁州市中影星美国际影城;2016年瞒报票房10—50万元影院名单110家,其中包括淮北寰宇国际影城、宁国市东方卢森堡影院、安庆长江数字影院、临泉时代国际影城、滁州琅琊广场影城等5家影院。

对于处罚结果,滁州市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瞒报票房在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情节严重,责令其自3月27日起停业整顿不少于60日;淮北寰宇国际影城等5家瞒报票房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影院,则被处以20万元的罚款。

此外,通报还称,以上所有违法影院必须限期向片方返还截留片款,并书面报告瞒报票房、逃避监管的作弊手段;在省级电影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之下,由县级电影主管部门对违规影院的主要责任人、关联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韩震震)

》》》推荐阅读:3月21日—24日集安徽资讯“快枪手”勋章赢取海棠花海赏花节门票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