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路边违停17天扣51分罚3400元?


来源:中安在线

网友反映:昨日,有合肥网友发帖称,自己因出差将车停在合肥银杏路路边约17天,结果因违停被处罚17次,扣51分罚3400元。网友表示,如此重复处罚,为何不直接拖车或通知自己。”交警称,如车主对处罚有异议,可往交警队查询。

原标题:路边违停17天扣51分罚3400元? 

网友反映:昨日,有合肥网友发帖称,自己因出差将车停在合肥银杏路路边约17天,结果因违停被处罚17次,扣51分罚3400元。网友表示,如此重复处罚,为何不直接拖车或通知自己。

交警:合肥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车牌号,暂时查不到该车的详细违法情况,但针对违停来说,如果该车确实是停在原地没有移动,那么按照法律法规只会给予一次处罚,“但如果该车有移动,属于每天都过来,那多次处罚也很正常。”交警称,如车主对处罚有异议,可往交警队查询。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