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六安两市路、警联手15天查获54台“双超车”


来源:中安在线

3月23日,记者从合肥治超办获悉,合肥、六安两市路、警在G312国道合(肥)六(安)路联手开展的治超行动15天查获超限超载车辆54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万志军 李伟 记者 陈欣然)原标题:合肥六安两市路、警联手15天查获54台“双超车”投稿邮箱:ahnewsapp@163.com官方微信公号:ahnewsapp

原标题:合肥六安两市路、警联手15天查获54台“双超车” 

中安在线讯3月23日,记者从合肥治超办获悉,合肥、六安两市路、警在G312国道合(肥)六(安)路联手开展的治超行动15天查获超限超载车辆54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介绍,合肥、六安两市路、警在G312国道合(肥)六(安)路联手开展的治超行动是3月9日启动的,截至23下午共检测货运车辆208台,查处超限运输车辆54台,转卸载超限运输货物450余吨。其中,车牌号为皖NA8678的六轴货车满载黄沙,车货总重73.30吨,超限率高达59.34%,是此次开展区域联动治超以来查处的54台超限车中超限率最高的,目前该车正在接受查处中。

合肥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G312国道合(肥)六(安)路采取两市路、警联手共同遏制“双超车”,确保国道交通运输安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行动期间,两市公路路政、公安警察协同作战,配合默契,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有效地遏制了两市交界处超限运输严重、短途驳载现象频发的势头,对强行冲卡、逆向行驶、抛洒滴漏等现象形成了强大的威慑作用。此举在国省干线公路治超尤其是区域间的道路管理方面走出了一条先河。

据悉,行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