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去国外多年不归妻起诉离婚 六安法官利用微信平台庭审


来源:新安晚报

夫妻发生纠纷之后,丈夫不辞而别,9 年多杳无音信。在该案件庭审中,承办法官为了解决被告不在庭审现场的难题,找来徐某的弟弟,让其与哥哥进行微信视频。

原标题:丈夫去国外多年不归妻起诉离婚法官利用微信平台庭审

夫妻发生纠纷之后,丈夫不辞而别,9 年多杳无音信。妻子无奈诉至霍邱县人民法院,请求判决两人离婚。3月23日上午,承办法官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庭审。

霍邱人薛某和徐某经人介绍于1995年6月18日登记结婚。从2007年初开始,双方经常为琐事发生矛盾,2007年11月徐某不辞而别,随朋友一起去澳大利亚打工,至今未归。

“我们接到案件后,通过国际快递将开庭传票和应诉材料寄到徐某手中。”法官说,开庭前,被告徐某提交书面答辩状表示同意和原告薛某离婚,并对婚生子的抚养情况及夫妻共同财产的处理提出个人意见。

在该案件庭审中,承办法官为了解决被告不在庭审现场的难题,找来徐某的弟弟,让其与哥哥进行微信视频。然后,让原告薛某通过视频确认被告徐某的身份。再让徐某通过视频,当庭确认其书面答辩状中的内容。最终,原被告双方通过微信视频的形式,就子女抚养及婚后财产分割的意见达成一致。

杜九洲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窦祖军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