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公司:已与马鞍山方面对接,对副市长喊话方式不予置评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小米公司:已与马鞍山方面对接,对副市长喊话方式不予置评针对安徽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在微信朋友圈“喊话”雷军一事,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米公

原标题:小米公司:已与马鞍山方面对接,对副市长喊话方式不予置评

针对安徽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在微信朋友圈“喊话”雷军一事,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米公司”)方面有了最新表态。

3月24日下午,小米公司公关总监李磊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负责政府事务的公共事务部,已经在与季翔方面对接。具体对接到什么程度,李磊没有透露。

对于季翔在朋友圈公开喊话雷军,小米公司怎么看待这种方式的问题,李磊表示不予置评,“我们不表态,我们不能随便点评政府工作人员。”

据微信公众号“聊时局”消息,3月22日晚,一则喊话小米公司负责人雷军的手书在微博、微信中流传。

手书内容为“万能的朋友圈:不知道哪位英雄认识小米雷军的,敬请帮助引荐,马鞍山市有项目想与他合作。”手书所用纸张上方写着“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落款为“季翔”,并留下手机号。

喊话小米公司负责人雷军的手书。微信公众号“聊时局”图

3月23日傍晚,季翔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确认,上述内容确实由他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

季翔告诉澎湃新闻,他经常使用微信在政府内部布置工作,而之所以通过朋友圈的方式喊话雷军,是觉得互联网可以进一步提高效率。

微信朋友圈的方式确实为季翔提高了效率。在季翔的朋友圈发出两分钟后,就有至少10个渠道表示可以代为联系。

季翔告诉澎湃新闻:“他(雷军)应该已经收到了,已经安排公司的同志正在给我回话了。”

对于如果雷军拒绝合作自己会不会“没面子”的问题,季翔表示“不存在”,“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

季翔向澎湃新闻介绍了马鞍山的市情概况,特别指出马鞍山距离南京很近这一区位与交通优势。对于和小米公司合作的打算,他重点推介了电动平衡车和主打互联网名人的文旅项目“天下英雄园”。

对于季翔提出的上述马鞍山区位优势和合作打算,李磊均表示目前不便回应。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