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少女被男子带到外地 警方发红包“钓”出位置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2月,不满14岁的静静和不满16岁的小丽突然从凤阳家中失踪,警方调查发现,是当地男子许某在网络上认识了静静,通过花言巧语等方式骗得欢心,将她拐骗到了江苏。

原标题:少女被男子带到外地 警方发红包“钓”出位置

今年2月,不满14岁的静静和不满16岁的小丽突然从凤阳家中失踪,警方调查发现,是当地男子许某在网络上认识了静静,通过花言巧语等方式骗得欢心,将她拐骗到了江苏。警方以网友的名义与小丽聊天,给她发了几块钱红包后小丽说出了自己的位置。原来,静静“闺蜜”小丽听说静静被许某带走,不用上学还有吃又喝,竟然主动要求与之一起前往江苏。目前两名女孩均被警方带回。

两名少女年后莫名失踪

今年2月15日,凤阳县临淮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读初二的女儿静静10多天前离家出走。第二天,当地板桥派出所也接到一起少女失踪的报警,一居民称其女儿小丽也与家里失联10来天了。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静静与小丽是同学,平时关系很好,失踪时间都在2月4日至6日之间。另外,她们失踪后,手机仍处于开机状态,但从不接听电话,只是通过微信的方式告诉家人,说她们过得很好,不要找她们了。

专案组民警决定以加微信好友的方式跟对方聊天,渐渐和对方熟悉起来。

民警发红包“钓出”女孩位置

考虑到她俩离家时身上钱不多,民警便时不时发几个1元小红包来吸引她们。这招果然有效,对方显得很兴奋,与民警聊天也变得主动起来,并说她们暂住在苏州阳澄湖镇与常熟市、昆山市交界处的一个宰牛场内。民警再次给女孩发了一个5元的红包,让其发张照片过来,并说想请女孩吃饭。对方很爽快地给民警发了一张彩照。经过辨认,照片上的女孩正是小丽,上身衣服也是其离家时所穿的外套。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苏州,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对屠宰场员工宿舍展开排查。当民警检查到三楼一个房间时,只见床上睡着一个女孩,床边凳子上正是照片上的衣服,民警一眼就认出这是小丽。随后,民警在隔壁房间里找到了静静,与其在一起的还有一男子,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

不想上学闺蜜“求带走”

经过审讯,该男子名叫许某,是凤阳人。许某称,他平时喜欢到网吧上网,去年9月通过QQ认识了静静,由于两人聊得很投机,渐渐成了“网上恋人”。

今年2月初,静静向家人提出不想上学,被父亲打了一巴掌,她就去找许某了。 2月5日,许某对静静说要去江苏打工,静静说她不想上学了,要跟他去江苏。许某便答应带静静去苏州,并说要养她一辈子。听说静静要去江苏,其同学小丽也不想上学想跟着去。 2月6日,许某带着静静和小丽从蚌埠经南京到了苏州阳澄湖镇。目前,许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