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蚌埠一辅警勇擒逃犯时挨刀 面部被缝合30多针(图)

来源:新安晚报

2017-03-27 第446期

蚌埠一辅警勇擒逃犯时挨刀面部被缝合30多针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3月24日晚,蚌埠经开公安分局的辅警李逸飞在配合抓捕一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网上在逃人员时,面对手持刀具的嫌疑人英勇上前,面部挨刀。身受重伤后,他仍将嫌疑人牢牢控制,直到增援到来。今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李逸飞面部被缝合30余针,目前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通报,24日晚10时,分局重案队人员在蚌埠市一小区内,准备抓捕一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网上在逃人员丁某。此时,丁某女朋友周某拒绝配合,丁某随后意图逃跑,并用身上携带的折叠刀抗拒拘捕,配合抓捕任务的辅警李逸飞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在黑暗的楼道里与丁某展开近距离激烈搏斗。最终丁某手中的折叠刀被李逸飞用警棍击落在地,李逸飞用胳膊将丁某牢牢控制,丁某则疯狂挣扎着。随后,增援赶到的民警合力将丁某摁倒在地。

目前,李逸飞面部被缝合30余针,目前还在进一步治疗中。两名涉案嫌疑人丁某和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