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报答饭店老板一饭之恩请洗澡 竟偷走其钱和车


来源:新安晚报

据中国警察网报道,宿州一饭店常客声称报答饭店老板一饭之恩,假意请老板洗澡,实则借机将老板的钱和车统统偷走。陈某是宿州市埇桥区蒿沟乡人,常年在宿州打工,祝某是苗安乡人,在宿州西关办事处经营一家小饭店。

原标题:男子报答饭店老板一饭之恩请洗澡竟偷走其钱和车

据中国警察网报道,宿州一饭店常客声称报答饭店老板一饭之恩,假意请老板洗澡,实则借机将老板的钱和车统统偷走。3月24日,宿州埇桥警方在浙江省宁波市将这名男子抓获。

陈某是宿州市埇桥区蒿沟乡人,常年在宿州打工,祝某是苗安乡人,在宿州西关办事处经营一家小饭店。半年前,因为陈某经常光顾祝某的饭店,两人老家又相近,一来二去便成了熟人。2016年9月27日,许久没有光顾的陈某又来到祝某的饭店,看到老顾客来了,祝某十分开心,便主动请陈某吃了顿饭。两人酒足饭饱后,陈某声称要表示感谢,请祝某到附近洗浴中心洗个澡。

次日凌晨1时许,两人洗完澡后,陈某向祝某要了手牌去一楼结账。结果祝某在二楼的休息室左等右等都不见陈某回来,去自己的置物柜一看,才发现柜中的1700元现金和车钥匙都不见了,陈某更是不见踪影。祝某立刻向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西关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在刑警大队的协助下,通过侦查,确定陈某就是盗窃嫌疑人,并将其上网追逃。2017年3月初,民警摸排走访得知,陈某在其父母家中出现。3月24日11时许,民警在宁波警方的配合下,在陈某父母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陈某供述当天盗窃后,他就开着车一路逃窜到宁波。然后将车卖给了一名当地人,但拿到1500元定金后,买车人发现这辆车疑似被盗车辆,便向陈某询问。陈某怕事情败露,便立刻与其断了联络,答应好的8000多元尾款也没有拿到。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被盗车辆正在追查中。(张骏)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