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货车行驶中突发大火 整车四万只鸡苗被烧光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宿州:货车行驶中突发大火整车四万只鸡苗被烧光3月27日17时48分,一辆从山东开往安徽固镇,拉着一车鸡苗的大货车,在行驶至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303省道大泽乡湖东路段时,突然起火,整车四万只鸡

原标题:宿州:货车行驶中突发大火整车四万只鸡苗被烧光

3月27日17时48分,一辆从山东开往安徽固镇,拉着一车鸡苗的大货车,在行驶至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303省道大泽乡湖东路段时,突然起火,整车四万只鸡苗被烧光,宿州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QQ图片20170328164057

QQ图片20170328164054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大火正在剧烈燃烧,整个货车已面目全非,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进行扑救,半个小时后火势被基本控制住,随后消防官兵进入车厢对残余火星进行彻底扑灭,并将车厢中剩余的稻草翻出来,用水打湿,防止复燃。据悉,火灾导致大货车内4万只鸡苗被烧死。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