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


来源:中安在线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淮北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分别是风景园林、制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城乡规划,专业代码分别为082803、081302、080204、082802,修业年限全部为4年,毕业全部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截至目前,淮师大共有76个本科专业,涵盖法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等10大学科门类。

原标题:淮北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淮北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分别是风景园林、制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城乡规划,专业代码分别为082803、081302、080204、082802,修业年限全部为4年,毕业全部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截至目前,淮师大共有76个本科专业,涵盖法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等10大学科门类。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