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安徽 迎客天下丨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投产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3月28日,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项目在合肥市高新区正式投产。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于2011年正式投产,近年来逐步扩大合肥工厂产能,目前总投资额累计达5.7亿欧元。

原标题: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投产

3月28日,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项目在合肥市高新区正式投产。到2019年,年产量将由目前的800万条提升至约1400万条。这家企业员工人数将由1400人翻番至2700人。“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投产,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和均衡在全球的生产布局,”昨天,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总裁Nikolai Setzer表示,此次合肥工厂的扩建,再次彰显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于2011年正式投产,近年来逐步扩大合肥工厂产能,目前总投资额累计达5.7亿欧元。不仅如此,德国马牌轮胎还在合肥建立研发测试中心,并于去年在合肥开设亚太地区首个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