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安徽 迎客天下丨600学生诵读安徽名人诗词


来源:中安在线

”阳春三月、经典诵读,昨日在安徽名人馆东门广场上,600多名小学生在这里齐声诵读诗词,包括《道德经》、《观沧海》、《木兰辞》、《紫阳朱子家训》在内的诗词,均与安徽历史名人有关。安徽名人馆负责任人透露,下一步名人馆将进一步打好文化牌,计划在一楼展厅新建蜡像馆,展示安徽历史名人,增强展馆的互动性、形象性。

原标题:600学生诵读安徽名人诗词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阳春三月、经典诵读,昨日在安徽名人馆东门广场上,600多名小学生在这里齐声诵读诗词,包括《道德经》、《观沧海》、《木兰辞》、《紫阳朱子家训》在内的诗词,均与安徽历史名人有关。安徽名人馆负责任人透露,下一步名人馆将进一步打好文化牌,计划在一楼展厅新建蜡像馆,展示安徽历史名人,增强展馆的互动性、形象性。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