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瘾君子耍赖避尿检 喝水四瓶憋十小时


来源:中安在线

瘾君子鞠某某为躲避尿检,喝下四瓶矿泉水后强憋十小时。最终还是因为扛不住,配合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做了尿检。据悉,3月27日,39岁的淮南人鞠某某,受人所托对一位刘姓男子进行跟踪。而该男子曾借了鞠某某的

瘾君子鞠某某为躲避尿检,喝下四瓶矿泉水后强憋十小时。最终还是因为扛不住,配合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做了尿检。

据悉,3月27日,39岁的淮南人鞠某某,受人所托对一位刘姓男子进行跟踪。而该男子曾借了鞠某某的“雇主”李先生20万元无法偿还。李先生得知其来肥后便派鞠某某跟踪。当晚,因鞠某某要求与下榻省城淝河路某快捷宾馆的刘姓男子同屋而卧,逼得刘姓男子报警。此后,民警问询时,鞠某某用了假名,还拒绝出示身份证件。不过民警还是得知鞠某某的姓名,并获悉其曾因吸食毒品被民警查处近十次。

按规定,民警需让鞠某某接受尿检。当晚22:20许,望湖所程警官陪鞠某某前去厕所收集尿样,但鞠某某耍赖说尿不出……重回审讯室后,鞠某某开始语无伦次还要求喝水,民警已初步判断这是吸毒后症状。此后,鞠某某先后喝下了民警递上的4瓶矿泉水,但仍旧坚持不上厕所。

28日4:00后,鞠某某企图以睡觉麻木尿意未果,于是开始松皮带,并起身靠墙站立,就这样强行憋尿10个小时。28日8:18,实在憋不住的鞠某某,终于自行直奔厕所。后经检验,鞠某某的尿检呈阳性。“我担心又被强制戒毒,被带到派出所里后,就想办法憋尿拖延,我知道这样做愚蠢。”鞠某某说。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