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站高新区10所中小学校年内将交付(名单)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一批新建和“扩容”的中小学、幼儿园正在加紧施工中,力争在今年年内交付10所学校,这也意味着更多“家门口”的学校开门迎新生,缓解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题。据介绍,这10所学校分别是瑶东北村幼儿园、兴华苑A区幼儿园、兴海苑C区幼儿园、新店幼儿园、合郢幼儿园、东元家园幼儿园、新店小学、竹溪小学少年宫、新店中学、天水路小学。

原标题:合肥新站高新区10所中小学校年内将交付(名单)

记者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重点局获悉,一批新建和“扩容”的中小学、幼儿园正在加紧施工中,力争在今年年内交付10所学校,这也意味着更多“家门口”的学校开门迎新生,缓解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题。

据介绍,这10所学校分别是瑶东北村幼儿园、兴华苑A区幼儿园、兴海苑C区幼儿园、新店幼儿园、合郢幼儿园、东元家园幼儿园、新店小学、竹溪小学少年宫、新店中学、天水路小学。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