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加强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017年,淮北市计划考录公务员134名(含地税系统),共84个职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淮北市设立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领导下,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原标题:淮北市加强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017年,淮北市计划考录公务员134名(含地税系统),共84个职位。目前,报名资格审查正在进行。此次考试录用工作按照制定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等步骤进行。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00至3月29日24: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淮北市设立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领导下,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今年淮北市招录工作按照总量控制、优化结构、促进事业发展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有计划地补充人员,同时坚持基层导向,根据基层“招人难”职位的分布情况和特点,认真听取基层的意见,科学制定职位计划,合理确定职位资格条件。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职位条件设置增加退役大学生士兵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而往年只设置四项目(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特岗教师)人员。淮北市拿出18%的计划数,用于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