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灵璧一轿车追尾货车遭削顶 造成一死四伤


来源:人民网

3月29日18时许,宿州市灵璧县冯庙街南2公里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随后横甩撞上对向行驶的面包车,事故造成轿车副驾驶被困,乘客受伤严重。在轿车副驾驶位置,消防官兵发现一名男子被困,随即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增大救援空间。

原标题:安徽灵璧:轿车追尾货车遭削顶 一死四伤

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切割扭曲的车门

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切割扭曲的车门

3月29日18时许,宿州市灵璧县冯庙街南2公里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随后横甩撞上对向行驶的面包车,事故造成轿车副驾驶被困,乘客受伤严重。

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切割扭曲的车门

辖区消防部门接警赶往现场。一辆车牌号为皖A298E3黑色轿车与一辆白色面包车撞在一起靠在马路边,因撞击猛烈,轿车整个车身变形严重,车顶已被削掉,车身零部件散落一地。在轿车副驾驶位置,消防官兵发现一名男子被困,随即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增大救援空间。

面包车驾驶员目睹了整个事故的经过。“我是往南边去的,对面停个大货车,车胎毁了,正好货车后面来个小轿车,车速快,一下撞到货车尾部,甩过来的,甩我车上了,随后大货车跑了,我们又找车去拦,追停在北面”。

据了解,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人被困车内,另有一人伤势严重,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一番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遗憾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