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三名初中女生失联:被拐骗至浙江某足浴中心


来源:新安晚报

据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3月31日,怀宁县黄龙镇黄龙中学三名初二女生离奇失联。4月5日晚,涉嫌拐骗三初中女生至浙江杭州桐庐某洗浴中心的男子柯某被抓获,警方连夜成功将三名女生解救。

原标题:怀宁县三名初中女生失联:被拐骗至浙江某足浴中心涉案男子被抓获

据新安晚报、安徽网讯3月31日,怀宁县黄龙镇黄龙中学三名初二女生离奇失联。4月5日晚,涉嫌拐骗三初中女生至浙江杭州桐庐某洗浴中心的男子柯某被抓获,警方连夜成功将三名女生解救。

3月31日,怀宁县黄龙镇黄龙中学三名初二女生黄某(14岁)、范某妮(13岁)、范某(14岁)离家出走。多方寻找无果后,其家人4月1日报警。怀宁警方连续奋战,于4月5日晚在湖北武汉将涉嫌拐骗的犯罪嫌疑人柯某抓获。经审讯,柯某交待将三名女生拐骗到浙江杭州桐庐一足浴中心。随后,怀宁警方连夜前住浙江桐庐,将三名被拐骗的女解救。目前,案件侦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