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4名处级干部涉贿被逮捕 一人已退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4名处级干部涉贿被捕中安在线讯 日前,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以受贿罪逮捕沈沆(正处级)、杜承云(正处级)、王可平(副处级)(现已退休)、张马宁(副处级) 。现初步查明,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

原标题:安徽4名处级干部涉贿被捕

中安在线讯 日前,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以受贿罪逮捕沈沆(正处级)、杜承云(正处级)、王可平(副处级)(现已退休)、张马宁(副处级) 。

现初步查明,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原党委书记沈沆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蚌埠市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杜承云在蚌埠市淮上区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承接工程、拆迁补偿和工程款支付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多人贿赂。

安徽出版集团教材出版中心原副主任王可平利用职务便利,在中小学教材印刷计划和教材质量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

池州学院总务后勤管理处原副处长张马宁在担任池州学院总务处副处长、总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招标、施工管理、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张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