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管部门清理中市逍遥街 相关招商事项仍待研究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本报对“安徽第一逍遥街”夜间沦为食客如厕场所一事进行报道。昨日合肥市城管部门派人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通知相关单位,当天一大早管理部门就对逍遥街进行了清理。

原标题:地扫干净了,人气还得再想辙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本报对“安徽第一逍遥街”夜间沦为食客如厕场所一事进行报道。昨日辖区城管部门立即介入,将逍遥街打扫干净。此外,对于逍遥街今后如何运营,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逍遥街的现状,政府部门下一步对该街还将有新动作。

昨日合肥市城管部门派人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通知相关单位,当天一大早管理部门就对逍遥街进行了清理。昨日傍晚,本报记者现场实地探访发现,逍遥街之前的卫生死角已被清理干净,不过空气中仍然还有一股骚臭味。逍遥街路中间售卖亭也被相关单位迁走,两辆铲车正在拖移这些售卖亭。至于迁走的原因,记者试图联系淮河路步行街管委会,电话无人接听。

对于逍遥街冷清的情况,昨天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刘主任解释说,逍遥街经过改造整体形象提升,一些商铺难租不免与房东大幅度提高租金有关。另外,刘主任表示,逍遥街路中央添加售卖亭子,原本想带动人气。遗憾的是,招投标过程中,许多企业竞标,反而使得中标企业抬高了亭子的租金价格。入驻商户难以承受租金压力,许多人不得不提前打了退堂鼓。

一些业主曾寄希望,以前中菜市主体大楼招商营业,扭转逍遥街不景气的现状。刘主任介绍,主体大楼有部分国有政府资产,也有部分商铺属于私人。运营公司要整体租过来,统一操作,不过到现在还有部分门面没有拿过来。刘主任说,他们也正在督促运营公司,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实现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