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到皖里来!世界五百强高管“力赞”安徽投资环境


来源:中安在线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魏博接受记者采访,他背后的展板是在安徽投资的境外世界500强企业logo。杜伯华透露,目前公司与江淮汽车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将在合肥进一步扩大规模,适应不断扩大的汽车市场需求和安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原标题:【锦绣安徽·迎客天下】快到皖里来!世界五百强高管“力赞”安徽投资环境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魏博接受记者采访,他背后的展板是在安徽投资的境外世界500强企业logo。

独特的地理区位和综合优势,让安徽成为外商投资青睐的目的地和优选地。在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会上,众多境外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和境外商协会在华机构负责人对安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作为安徽开放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们的评价无疑最具含金量和代表性。

“安徽为企业发展打造了非常好的投资环境,尤其是人力资源资源优势明显,我们有很多人才就来自安徽本地。”马瑞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杜伯华告诉记者,他们最初在芜湖建有汽车设备厂,2012年又进入合肥,即将在合肥高新区建立第三家公司。

杜伯华透露,目前公司与江淮汽车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将在合肥进一步扩大规模,适应不断扩大的汽车市场需求和安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安徽省对我们的全球战略非常重要。”世界500强瓦卢瑞克是无缝钢管方面的领导者,瓦卢瑞克东北亚区总裁、瓦卢瑞克驻华总代表白涵克特别“点赞”了安徽对本地实验室、大学与企业合作的支持政策,“支持校企合作非常重要,围绕校企合作可以打造很多增长点。”

白涵克还为安徽开放发展、促进企业走出去现场支招,他说安徽已与34个国家的87个省市缔结友好关系,这为安徽企业更好实现国际发展、避免投资风险提供了网络资源。他建议安徽实行本土企业竞争力政策,进一步加强本地企业竞争力,“期待安徽打造新的省域经济,期待安徽越来越好!”

“作为在安徽投资兴业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安徽在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上展露的气魄。”大陆汽车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周立群是德国大陆公司代表,他介绍说目前公司在芜湖已经投资兴建了两个厂,“我们对安徽市场非常重视,我们相信安徽在打造内陆发展新高地的过程中,将展现出更强的发展动力。”

同样是世界五百强的博西家电已在滁州扎根20多年,在安徽的发展根深叶茂。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魏博是个“中国通”,他用中文表达了对安徽投资环境的肯定,“我们在滁州建有冰箱工厂,对于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本地供应商和人才的问题,在这方面安徽有着非常好的基础。”

作为一家德国企业,魏博提到非常高兴看到安徽与德国各领域的紧密交流与合作。“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在安徽率先实践了工业4.0,希望提供相关经验。”他同时透露将加大在滁州投资,打造他们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我们在合肥的投资非常顺利,目前的发展规模已经超过了之前预想。”康宁(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林春梅以一个细节为例,讲述了安徽对外商投资的重视,“一次我在合肥市政府开会,走出会场,我们看到一个大屏幕,合肥市长凌云告诉我们,你们项目的实时进展情况,我在这里就能看得到,这让我深刻感受到安徽对开放发展的态度。”林春梅说,康宁已经有两大业务部门在安徽建厂,因为进展格外顺利,他们计划在安徽继续加大投资。(记者彭旖旎)

【专题】锦绣安徽·迎客天下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