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季度职业供求报告出炉 超三成返乡者留肥就业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7日,合肥市发布人力资源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职业供求状况分析报告。进入二季度后,人力资源市场将逐步向需求整体趋缓过渡,需求总量将会有所下降,各类大型招聘服务活动的频次也将有所减少。

原标题:合肥一季度职业供求报告出炉 超三成返乡者留肥就业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7日,合肥市发布人力资源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职业供求状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制造业仍然居需求的首位,占比超过55%。根据对四县一市的20个行政村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及春节后务工流向动态监测,返乡后留下来就(创)业的比例为35%。

此外,根据预测一季度特别是农历春节后,是各类企业招聘和劳动者求职最集中的时期,所以供需总量处于高位。进入二季度后,人力资源市场将逐步向需求整体趋缓过渡,需求总量将会有所下降,各类大型招聘服务活动的频次也将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